邓兴斌:光荣和梦想同在,挑战和机遇共存

2021-04-28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邓兴斌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快递员

  作为退役军人的他每天收加派可以达到180-200票,有条不紊地完成每天的任务,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深受客户及同事喜爱,客户评价他“顺丰最好的客服就是邓师傅,遇到问题找他都能解决。”在新冠疫情发生后,他在2020年春节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成为一名“逆行者”,每天奔向快递工作一线,并坚守质量底线,保证快递服务在疫情之中不掉队。荣获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农民工。

  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后,邓兴斌这样说:

  在这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作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赴京领奖,我感到十分荣幸。在这里,我代表的不仅是我个人,也不仅仅是我们几个人,而是代表那些常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奉献青春和汗水的所有同事。谢谢你们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厚爱!

  作为顺丰的一名普通员工,我只是在我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地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党和政府却给了我如此高的荣誉,这是对我极大的信任和鼓励,同时这份荣誉也是我今后工作的动力。我将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锤炼业务,以良好的工作姿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头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光荣和梦想同在,挑战和机遇共存。成绩属于过去,荣誉归于大家,未来在于创造!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