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宝:以“北斗+5G”领先者的姿态,推动实现北斗规模化应用

2021-04-28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杨春宝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他承担北斗二号应用分系统的两个项目,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院士称作“活泼、干练的年轻人”。设计适应人、车、船等使用场景的北斗国防装备精品。攻克“卡脖子”北斗芯片技术,三款芯片在全国比测中成绩优异,为北斗三号全球系统组网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荣获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后,杨春宝这样说:

  由衷感恩各级组织对我的培养,让我作为广州市国有企业、国防邮电系统和广州科技创新的基层劳动者代表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荣幸代表团队获此殊荣,是大家共同奋进、组织肯定的结果,更加印证了“只有通过一个团队才能做到既扬人之所长,又避人之所短“这句话。深深感谢组织的肯定,深深感谢社会的支持!这份荣誉对我而言是激情奋进的动力,更是沉甸甸的担当与使命。我一定不负期望,个人更加专注、忘我工作、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和团队一起自主创新、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追求卓越!

  参加全国表彰大会让我非常激动,我一定会不断学习进步,更加忘我工作,在北斗三号这样的大工程中继续建功立业。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的团队持之以恒,不断超越,海格通信一定能以“北斗+5G”领先者的姿态,推动实现北斗规模化应用;为广州科技创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