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举办全市职工“五一”趣味运动会

2021-05-06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通讯员:李鹏
分享:

  4月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广大职业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值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由英德市总工会主办,以“职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全市职工“五一”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足球场顺利举办。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124支代表队近九百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丘文彪出席并致辞。

  天公作美,阴雨天气一扫而空,为运动会增添阳光;地佑成事,广大职工热情高涨,为运动会加油助威。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传递红色基因、勇闯消防挑战、奋进伟大征程等三个大型协同运动项目,124支队伍有序轮番上场进行紧张而充满趣味的比赛。运动员们龙腾虎跃、朝气蓬勃,穿梭在运动场上;职工们兴高采烈、欢声阵阵,为健儿们呐喊鼓劲。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在欢乐热闹的氛围中,大家积极参与、配合默契,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情感,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必将激励广大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拼搏、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