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举办2021年湛江市工会庆“五一” 普惠职工线上游园活动

2021-05-06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麦鑫
分享:

  4月29日至5月4日,湛江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湛江市工会庆“五一”普惠职工线上游园活动,活动共10万余人次参与,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

  据悉,湛江市工会庆“五一”普惠职工活动连续举办数届,已成为该市职工欢庆“五一”的品牌文化活动。今年适逢“粤工惠·湛江普惠”平台上线运营,市总采用“互联网+工会”科技手段,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覆盖各年龄,各县(市、区)职工群众,以“优化营商环境·你我携手前行”为主题,设置了“给最美劳动者颁奖”“劳动人民最光荣”“五一踏青游”“优化营商环境·线上有奖竞答”等4款线上小游戏,通过手机登录“粤工惠·湛江普惠”APP或微信搜索“湛工惠会员服务”小程序参与答题游戏闯关的方式,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和参与游园活动,感受到“五一”节日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小游戏传播了劳动光荣、爱岗敬业的正能量,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党史、禁毒和劳动法律法规等知识,推广了“粤工惠·湛江普惠”平台的服务品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同时避免人群聚集,市总工会组织了多次大规模的线上活动,例如湛江工会“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热情湛江·感谢留湛过大年的你”新春行动、县(市、区)学党史有奖竞答专区行动等,据统计,已服务职工38万人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