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万人“围观” 肇庆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2021-05-06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褥善锡
分享: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现肇庆各行各业劳动者践行中国梦、奋战“十四五”的伟大实践和感人壮举,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4月30日晚,由肇庆市总工会、中国农业银行肇庆分行联合主办的肇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在鼎湖演艺中心隆重举行。

  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耀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和该市劳模代表等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和多个艺术团体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晚会表演的12个节目是通过各级工会推荐、评选出来的优秀节目。这些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正能量、富有时代性和感染力,充分讴歌了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锐意进取又默默奉献、改革创新又扎根基层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了新时代肇庆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和主力军作用。

  当晚的节目内容丰富,既有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永不放弃》《凡星》,独唱《月亮情歌》《共和国之恋》,又有古筝独奏《红梅赞》、小组唱《天耀中华》、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还有朗诵《相信》,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出肇庆广大职工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晚的晚会通过肇庆手机台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并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表现情况评选出优秀节目、观众最喜爱节目、最具人气节目和最佳表演节目,累计9万多人观看了直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