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工会:找准定位 主动对标 谋划好明年工作

2019-12-25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徐凤妹
分享:

  12月23日下午,阳江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守恩主持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上来,找准定位,主动对标,增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采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传达到职工群众中去。

  会议强调,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和维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谋划好明年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