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广东省职工排舞电视大赛在东莞举行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0月18日晚,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12年广东省职工排舞电视大赛在东莞举行,来自全省14支优秀排舞队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孔祥鸿,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水等出席活动。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开场舞《哇卡哇卡》引起第一波高潮。由茂名石油化工公司工会选送的排舞《西部牛仔》,骑着重型机车出场的狂野造型惊艳全场。来自广东电网茂名供电局的《热情的非洲》,队员们打扮成非洲土著的模样,加上夸张的面部表情和活力呐喊,感染力十足。而由东莞市总工会选送,石龙博爱医院排舞队表演的《医者父母心》则打温情牌,将医护人员妙手仁心、仁爱慈悲的胸怀表现得淋漓尽致。在2012年全国亿万职工排舞大赛中获得金奖第一名的广东粤电集团公司排舞队节目《咱们工人有力量》在当晚作为嘉宾表演节目,再次展现全国冠军排舞队的精彩。

最终,茂名石油化工公司排舞队、广东电网公司茂名供电局排舞队、韶关市乐昌职工排舞队等五支排舞队获得了当晚比赛的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