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第三届“金雁奖”评选表彰十名“金雁”百名优秀异地务工人员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0月16日,顺德区委区政府隆重举办第三届异地务工人员“金雁奖”表彰活动,组织新评选出来的10名“金雁”、100名“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参观顺德建设成,在华桂园设晚宴招待,在顺德演艺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晚会。顺德区领导黄喜忠、刘光大、周爱群、霍兆忠、郭祺和广东省总工会巡视员孔祥鸿、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再勋等领导嘉宾参加招待宴会和晚会。

顺德从2006年开始设立“金雁奖”,评选表彰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这一对异地务工人员评选表彰的奖项正式纳入区委区政府表彰序列。

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喜忠在晚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异地务工人员为顺德建设所做的贡献,强调顺德一直重视、肯定、认同和关爱广大异地务工人员,加强异地务工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努力为异地务工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全区广大异地务工人员的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希望全区广大异地务工人员积极融入顺德做“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的新顺德人;要求顺德各级党委、政府、工会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异地务工人员,想方设法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调动和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异地务工人员融入顺德大家庭、共享顺德经济发展成果创造良好的条件。

顺德第三届“金雁奖”评选表彰由顺德区总工会牵头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