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文化节闭幕式暨职工文艺调演晚会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0月12日晚,佛山市总工会在琼花大剧院举行“喜迎十八大,向幸福出发”第二届职工文化节闭幕式暨职工文艺调演晚会。全市来自各行各业1300多名职工共聚一堂,观看了精彩的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建丰,市政协副主席杨锡基,市纪委副书记曹小华出席活动。 

    佛山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节以“向幸福,出发!”为主题,从今年6月份开始,历时4个月,共有20余万职工直接参与活动。整个文化节活动以“幸福列车”为寓意的行驶方式推进,经历了10个站的幸福旅程:举办了文化节开幕式、“微文明一家亲,共建共享幸福佛山”、“SHOW出我的幸福”、“我的幸福之旅”、“用法守卫我的幸福”、“我的幸福印记”、“我的幸福家书”、“我的幸福课堂”、“幸福之音,我的音乐梦”以及职工文艺调演暨文化节闭幕式等10项8大系列活动。既注重了文化艺术的严肃性,又兼顾了群众文化的特点,既有通过网络在线参与,又有现实参与,活动互动性强、参与性高,实现动静结合、雅俗共赏,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南海区总工会、三水区总工会、佛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工委、广东电网集团佛山供电局工会、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禅城区华材职中的舞蹈《云锦天机》、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舞蹈《战火中的天使》、高明供电局的小品《回家过节》获得文艺调演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