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暨职工文艺调演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9月28日晚,中山市职工爱国歌曲大家唱暨文艺调演颁奖晚会在孙中山纪念堂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区碧群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咱们工人有力量》、《映山红》、《党旗飘飘》等12个获得金奖的优秀节目作了汇报演出

中山市职工爱国歌曲大家唱暨文艺调演活动自7月筹办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工会积极响应,踊跃组队参加,共有102个节目468人参演。从8月23日晚在西区翠景文化中心拉开序幕,历经城区、小榄、古镇、南区、民众6个片区的调演,9月12日晚分片赛在民众文化广场顺利落幕,经过市资深专家的认真评选,中山市实验小学选送的器乐合奏《紫藤花下的梦》等40个节目获得金奖,坦洲镇工委会选送的独唱《情深意长》等62个节目获得银奖,石岐区工委会等22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整个调演活动中,参演人员通过声乐、器乐、语言、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的文化盛宴,吸引了全市6000多人次到现场观看。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真实感人,贴近生活,贴近时代,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展现了中山市广大职工与时俱进、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时代精神风貌。这次活动也是中山市南粤幸福活动周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