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0月12日,汕尾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市总工会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少棉参加了活动。

郑少棉在揭牌仪式讲话中指出,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汕尾市工会在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参与和创新社会管理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他要求联合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明确工作思路,坚持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科学跨越发展、建设幸福汕尾这一核心任务,立足工会组织特点和优势,以服务职工尤其是异地务工人员为出发点,以培育发展、规范引导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发挥作用为着力点,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努力树立大局意识、民主意识、合作意识、创新意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构建枢纽型社会组织,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汕尾市科学跨越发展,建设幸福汕尾做出更大贡献

联合会成立大会审议通过《汕尾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传兴当选为联合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