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发放“爱心酒精” 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

2020-02-14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陈炼 梁尚柱
分享:

  10日以来,湛江市各类企业陆续开展了复工复产,广大职工返回工作岗位,为促进企业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不误,市总工会争取企业支持,筹集爱心酒精,发放给基层工会,用于疫情防控消毒,体现工会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关爱。

  2月13日,湛江市总工会向各县(市、区)总工会,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湛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湛江分店等基层工会以及市总工会扶贫、创文挂点单位等共42个单位赠送了3吨75%的医用爱心酒精,助力基层单位尤其是各类一线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消毒。

  在爱心酒精发放中,市总工会倡议全市用人单位和广大职工要同舟共济谋发展、共克时艰筑和谐,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带领职工配合好用人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复工复产,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据了解,截至2月13日,市总工会和各县(市、区)总工会已投入近200万元,用于做好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和关爱一线医护人员服务工作。本次赠送爱心酒精,市总工会也向全市各个县(市、区)工会发放了一批爱心酒精,由他们向各地的基层工会进行发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