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各级工会积极行动关心慰问坚守防疫抗病一线职工

2020-02-07 来源:江门市总工会 钟颖瑜
分享:

  连日来,江门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工作组深入防疫一线,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职工,送上党委政府和各级工会的关怀,为广大职工加油鼓劲,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1月30日,受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顾达华委托,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汉文前往市中心医院、五邑中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两所医院工会送上专项慰问金共20万元,要求各级工会要关心爱护医护工人员,尽最大能力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做一线工作者的强大后盾。

  2月4日,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俊杰带队慰问新会人民医院和新会中医院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工会将尽力为他们提供保障健康、照顾孩子、关怀老人等贴心服务,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同日,新会区总工会还慰问了新会义工联,向为抗疫防疫工作提供后勤服务的义工表示衷心感谢。2月4日,蓬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带队到江门海信工业园、华电福新江门能源有限公司了解春节期间留守企业职工生产生活和疫情预防情况,并指导企业做好节后返工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江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卫明带队前往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江海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1月31日,鹤山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慧梅的带领下,前往址山镇慰问在鹤山市重点出入口坚持联防联控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暖炉、食物、防护手套等急需物资。2月5日,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沃旋前往台山市人民医院、台山市中医院、台山市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要求各单位工会要落实关爱措施,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