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佛冈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01-19 来源:清远市佛冈县总工会
分享:

  1月12日上午,清远市佛冈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人民中心主楼110室召开,佛冈县委副书记、佛冈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潘浩、副组长黄丽以及相关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佛冈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庆洲对佛冈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情况汇报,制定了《佛冈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以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为试点,打造一支创新型智能制造工人队伍。

  就紧紧围绕佛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根据《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25条举措,围绕落实“1+1+9”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潘浩在会上提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注重典型引导,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以佛冈县制造行业为试点,在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和队伍壮大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要形成齐抓共推改革的合力,针对改革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县总工会要做好谋划调研、当好参谋助手,定期调度工作进展,加强监督检查。

  (编辑:拍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