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开展书法家“文艺小分队”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2022-01-13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张雪莉、华文薏、李靖
分享: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渲染节日气氛,近日,乐昌市总工会联合中共乐昌市委宣传部、乐昌市书法家协会等到乐昌市粤北化工有限公司、乐昌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书法家“文艺小分队”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准备了几本春联内容供职工选择,以楷、隶、篆等多种书体为职工群众送上2022年的新春祝福。大家纷纷排队等待领取福字,与书法家们进行沟通交流,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并通过赠送禁毒、廉洁对联的方式向职工群众宣传了禁毒和廉洁家风。同时,为让各企业未能到场的职工也能感受到节日的祝福,书法家协会把提前准备好的100多副对联赠予企业代表。

  据统计,此次送春联活动累计送出春联、祝福600多份,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温馨的新春文化氛围。乐昌市总工会表示,将坚持为职工群众服务的理念,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新活动形式,举办更多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