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仁化县工会爱心驿站启动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7-23 来源: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2日上午,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仁化农村商业银行在工会爱心驿站启动“关爱职工·清凉一夏”夏日送清凉活动。仁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小荣参加了活动。

  马小荣在活动中致词,感谢全县户外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工会爱心驿站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做好事、做实事,让爱心驿站成为户外劳动者“最幸福的驿站、最温馨的港湾”。

  自去年仁化县工会爱心驿站在仁化农商银行总行揭牌后,今年又选取了仁化农商银行县城3个网点为爱心补给站,配备清凉解暑的饮品和应急药箱,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临时休息的场所。在爱心补给站,不时有户外工作者前来领取免费饮品。

  启动仪式后,马小荣为参加仪式的户外工作者代表们送上爱心物资,并带领团县委、仁化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走上街头,给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大礼包”以及诚挚的慰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