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思先烈 不忘初心展未来”湛江市委外办工会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7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青山有幸埋忠骨,哀思无尽悼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1日上午,湛江市委外办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寸金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合影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市委外办领导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鞠躬,办青年代表满怀激情地介绍南路、粤桂边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全办干部职工瞻仰革命列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意。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全办干部职工参观了湛江市博物馆“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展览”及“湛江人民抗法斗争展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现场进行湛江革命历史讲解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全办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外事工作中去,加速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增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