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穗花都区总为防疫专班人员送汤圆水饺

2021-02-26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
分享: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上午,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领导分四组深入区15家隔离酒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17组防疫专班工作人员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手工水饺、汤圆和慰问信,对防疫专班工作人员一年以来不辞辛苦、不遗余力的付出表示感谢。

  自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蔓延以来,“外防输入”工作成为花都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工作,花都区抽调各单位干部参与入境人员服务工作,他们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抗击疫情一线,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花都区总工会一直以来心系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向全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工会发出《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参与入境人员服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工作的通知》,全区各级工会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参与入境人员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发放慰问金30余万元;同时积极开展“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行动,为区15个医学观察定点酒店的隔离宾客送上年桔年花2774盆,为区内581名防疫一线酒店工作人员发放春节慰问金5.81万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