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开展春节后企业复工慰问活动

2021-02-23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林奕夫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心坎里,2月22-23日,肇庆市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县总工会副主席符枝坚分别带慰问组到广东顺盈森能源有限公司、肇庆圣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暖流行动”之春节后企业复工慰问活动。

  每到一家企业,慰问组均详细了解企业用工和员工返岗、复工复产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复工生产和疫情防疫措施的情况,要求企业要继续发挥好职能,把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结合起来,加快企业员工投入到节后复工复产中。并为职工们送上慰问金。

  董伟彬强调,县总工会要按要求抓实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贴心服务要精准到位,关心企业、关爱职工,用温暖的力量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推企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团结动员全县企业工会会员为战胜疫情防控和今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工会力量,体现工会担当作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