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住房建设局工会举办健康管理知多D讲座

2020-11-26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总工会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住房建设局工会举办了“健康管理知多D”讲座,为全局干部职工送健康。今年9月底,区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广医三院进行体检,11月干部职工们拿到个人体检报告后,局工会邀请广医三院体检中心的主任和医师进行授课并现场接受咨询,该局工会系统各单位共计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谭娜娜医师根据区住建局体检报告中出现比较多的脂肪肝、高尿酸血症、胃幽门螺杆菌感染等问题着重讲解和健康指导,向大家分析和解答了体检中各项指标预防措施和如何调节方法,引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广医三院的谢主任带领医生们为干部职工现场看个人健康报告,并根据个人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帮助大家了解自身状况、明确注意事项,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热烈欢迎,大家都有序地排队咨询个人的健康情况。

  此次讲座,是荔湾区住建局工会新时代服务广大职工、关心爱护全体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生动实践,既能引导职工养成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科学养生的理念,进一步提升职工自我保健能力,更能提高整个建设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广大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荔湾建设事业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