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人社局工会开展“学习粤菜师傅工匠精神,共创工会团队新活力”主题活动

2020-11-23 来源: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
分享:

  为深入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弘扬南雄特色美食,拉近工会会员感情,增强市人社局整体的凝聚力,11月20日上午,南雄市人社局工会组织会员在梅岭梅苑酒楼开展了“学习粤菜师傅工匠精神,共创工会团队新活力”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工会会员包饺仂糍比赛,表扬202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活动中,各工会会员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制作了茄子、酸菜、萝卜干等馅料的饺仂糍。饺仂糍制作完成后,由特邀嘉宾南雄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恢伟和人社局党组成员评选优胜组,并为此次参加活动的会员颁发纪念品。包饺仂糍比赛结束后,由局领导宣读《南雄市人社局工会关于对202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予以表扬的通报》,并由特邀嘉宾和局党组成员为获表扬人员颁发奖金和奖品。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弘扬了南雄特色美食,拉近了局工会会员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更是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全体会员的心坎上,增强了全体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会员的工作热情,形成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