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举办“喜庆丰收”第三届郁德封三县象棋、围棋友谊赛

2020-10-09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董婉怡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国粹精华,发展象棋体育运动,践行全民健身计划和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娱乐活动。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县棋类协会于10月2日在封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七楼会议室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2020年封开县“喜庆丰收”第三届郁德封三县象棋、围棋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象棋、围棋团体奖和个人奖。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在“楚河汉界”上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较量,在一张小小的棋盘上,双方屏气凝神见招拆招,你来我挡,生怕一不留神就错失制胜的机会。现场气氛紧张且热烈,引来众多象、围棋爱好者前来观战,场面热闹却又秩序井然。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封开县荣获围棋团体赛冠军,郁南县和德庆县分别荣获围棋团体赛亚军和季军。德庆县荣获象棋团体赛冠军,封开县和郁南县分别荣获象棋团体赛亚军和季军;封开县余伟庆蝉联三届象棋个人赛冠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