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聆听劳模宣讲,弘扬工匠精神

2020-09-18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信员:邹景云、黄泽彬
分享:

  劳模工匠都是从一线中来,到一线中去,是广大职工们看得见、够得着的典型和榜样。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日前,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联合崖门镇总工会在广东古兜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中国能·劳动美”劳模宣讲活动。古兜温泉公司职工代表50多人聆听了宣讲。崖门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吕活、古兜旅游集团工会主席黄展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出席了宣讲会。

  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推荐者黄小红,向职工们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黄小红来自于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工作中主动到需要的岗位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提高生产效率,正如他所说,工作要有耐心、细心和恒心,扎扎实实、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奋力拼搏,一定能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

  黄展雄表示要带领全体员,在各个岗位上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同时鼓励公司的员工可以通过提高自身领域的专业技能,更好地开创一番自己的事业。

  “中国梦·劳动美”--新会区总工会劳模宣讲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培育更多的具有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职工,这是时代的需求,也是 发展的需求。劳模就是一面鲜明的旗帜。劳模的模范事迹对广大职工群众是种非常现实、非常直观的教育和引导,是形象生动的学习教材。广大职工都应该珍惜当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加以运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