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到从化区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2020-07-13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黄月婷
分享:

  7月9日,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一行到从化区开展交流调研活动。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树生等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南沙区总工会一行在观看了从化区工会工作宣传片后,先后参观了从化区总工会各工作部室、从化工运史展览馆和明珠工业园工会职工服务站等,并就如何推进工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站点管理水平、做好精准帮扶和普惠服务等进行充分交流。南沙区总工会表示,从化总工会创新方式方法,有效解决新形势下各基层工会在组建工作中的问题,推进了非公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并通过合理布局设点、完善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站点的服务“软实力”, 打造了一批功能完善、精准高效、特色突出的服务阵地,以上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刘树生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区工会的沟通联系,通过双方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对携手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做职工贴心信任的“娘家人”具有参考意义。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