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曲江区总召开传达学习广东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会议

2019-12-30 来源:曲江区总工会 华丽芳
分享:

  12月25日,曲江区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广东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卫琪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文挺传达,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挺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同志在广东省工会十四大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马兴瑞同志在广东省工会十四大上的经济形势报告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同志在广东省总工会十四大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焕发新时代主人翁精神,勇当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斗者、主力军;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切实当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做好工会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区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能力水平,推动曲江工会事业创新发展。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