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花都区总组织开展2019年劳模疗休养活动

2019-09-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9月9日至9月11日,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组织各级劳模和先进个人开展疗休养活动。

  9日上午,劳模们先后先后参观了融创文旅城展示中心、融创雪世界、融创乐园、星级酒店群等,对广州融创文旅城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叹花都文旅产业的飞速发展。

  下午,组织劳模和先进个人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区委十四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并就工会系统如何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座谈。劳模和先进个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如何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劳模作用畅谈意见与建议,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童志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广大劳模充分发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次疗休养活动还为劳模安排了养生讲座、户外拓展活动、体检等项目,让劳模们在学习参观之余,放松心情、强身健体。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