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凉线上领!广东工会关爱职工服务再升级

2020-07-30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符合条件的实名认证工会会员在粤工惠APP快捷领取清凉券,即可实现任意商超购买饮品时通过微信支付自动抵扣……广东工会送清凉服务再升级!

  今年,广东省总工会首次依托粤工惠APP,通过大数据全面升级“送清凉”服务模式,更精准、便捷地服务户外劳动者。

  精准送

  清凉券送给最需要的人

  “粤工惠”平台将精准甄别出已实名认证的环卫、快递、外卖等户外工作者,使其获得活动参与资格。在活动开展期间,符合资格的新增实名认证工会会员将同享此项福利。

  便捷送

  任意商超可微信支付抵扣

  会员在“粤工惠”APP上领取“满2元,减1.99元”的清凉券后,可在广东省内任意支持微信支付的商超选购饮用水或饮料,超额部分会员可用微信支付补足,操作简单。

  天天送

  每天送出1-5张清凉券

  符合条件的粤工惠实名认证工会会员,每天可领取清凉券1-5张。清凉券7天内可不限张数叠加使用,逾期失效。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30日,千万别错过!

  ※ 重要提醒

  想为职工争取“清凉福利”的环卫、快递、外卖等单位工会请尽快在粤工惠平台进行组织登记,动员会员尽早完成实名认证,早日参与活动中来。

  请环卫、快递、外卖等单位的工友赶紧下载“粤工惠”APP,注册并实名认证吧!活动期间,粤工惠APP将每天更新一次符合条件的工会会员名单。

  操作教程>>

  第一步:打开“粤工惠”APP(新用户需下载“粤工惠”APP,如已是粤工惠实名认证工会会员,请直接跳到第三步)

  第二步:成为粤工惠实名认证工会会员【附上粤工惠注册、实名认证视频教程】

  第三步:登录后,进入“服务”界面,点击“工会服务”-“送清凉”,自动跳转至“粤工惠送清凉”微信小程序。

6faa3872a95b72b57e4a549c49d37f2.jpg

  第四步:领取“满2元,减1.99元”清凉券。


  第五步:找到附近支持微信支付的商超,选购饮用水或饮料,微信支付时,清凉券自动抵扣(超额部分可用微信支付补足)。

  7月31日下午14点,“夏季清凉线上领,工会福利爽一夏”2020年广东工会送清凉活动将举行启动仪式,首次开启夏季“智”送清凉新模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届时,环卫工、快递员、外卖骑手、建筑工人等将出席启动仪式。快递员、环卫工人代表现场讲述所在企业关爱高温劳动者的故事。活动还将举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授牌仪式,并向工会会员代表赠送“清凉礼包”。

  线下送清凉同步进行

  在线上送清凉的同时,线下送清凉火热进行中。广东省总工会相关领导积极深入企业基层慰问户外劳动者,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目前,全省各级工会继续创新送清凉方式,督促企业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职工高温下的安全健康权益,进一步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平安度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