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华参加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暨“卡车司机之家”揭幕

2020-04-23 来源:省财贸工会
分享:

  4月22日,第51个地球日,中国石化“探秘智慧能源”第五季公众开放日启动会暨易捷卡车司机之家揭幕仪式在佛山勒流服务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建华参加揭幕仪式并致辞。

  冯建华表示,2018年,广东省总工会提出要在货车停靠较集中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试点开展适合于司机需求特点的司机之家建设。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主动作为,在全省高速公路、国省要道的加油站、服务区建成750多座“卡车司机之家”,为广大司机职工提供洗浴、餐饮、休息等硬件和各类物流平台信息共享、线上团购、宣传教育等服务,解决了卡车司机群体在运输路途的大难题。同时。为充分发挥好“卡车司机之家”的作用,他还建议,按卡车司机的实际需求逐步完善服务功能、与地方工会联合开展工会相关活动通过多种媒体、方式宣传“司机之家”,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做好司机之家的管理服务和宣传教育,建立健全服务管理制度,探索司机之家建设中“我为司机,司机为我”的良性互动发展模式。

  省财贸工会主席孙高山参加活动。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