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山市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启动

2022-01-11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1月5日,“2022年中山市总工会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职工文化广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出席活动,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刘炽斌为活动致辞,广东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

  多年来,市总工会关爱为中山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职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每逢新年到来之际,都会组织近百名书法家深入到各镇街、企业为职工书写春联、“福”字,把工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让企业员工感受到温暖。这项活动已成为市总工会“四送”下基层工作的公益品牌项目,受到全市企业职工的喜爱和关注,更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春节前,书法家们将分别到南头镇、翠亨新区、三角镇等镇区,现场挥毫约13场次,预计惠及职工2000多人次,赠送春联等逾6000副,把来自市总工会的祝福带给广大职工,共享节日的欢乐与祥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