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到汕尾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0-12-07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惠州市女工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各级女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使女工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要求。12月3-4日,惠州市总工会女工委组织女工委员到汕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议精神、深圳40周年讲话精神解读综合讲座;亲临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温厝村、红宫红场旧址、彭湃故居、黄羌林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全省著名红色文化村-新山村等参观交流,通过专题教学及现场教学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彭湃“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

  本次交流学习各位女职委员从彭湃的革命精神中感悟其为国为民的情怀,真正站稳群众立场、真心维护群众利益、真切凝聚群众力量。这是一次党性教育、思想升华、业务提升的好机会,是惠州市总女职委员的一次全面“充电”,受到各位女工干部的一致好评!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