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举行职工乒乓球比赛 12支队伍80多名乒乓好手同场竞技

2020-12-02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邓帼梅
分享:

  11月28日至29日,“乒动我心·博出精彩”汕尾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汕尾供电局、汕尾电信分公司、汕尾粤运公司和各县(市、区)税务局等共12支队伍80多名乒乓好手参加比赛。

  比赛由汕尾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税务局承办。竞赛项目设混合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执行11分。混合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循环赛决定小组前两名,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男单、女单则采用单淘汰赛。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混合团体赛,各支队伍非常重视集体荣誉,请来场外指导“排兵布阵”。记者在现场看到,场上运动员奋力击球,拉拉队员在场外为队友加油、鼓劲,每一个精彩的扣杀、变线引来阵阵喝彩,很多球迷也闻讯前来观战,比赛场面激烈而紧张。

  经过两天你来我往的激烈比拼,汕尾电信分公司获得了团体冠军,城区税务局、市税务局分获亚军和季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