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组织援鄂医务队员到巽寮湾疗休养

2020-11-20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16日,肇庆市总工会组织援鄂医务队员及家属出发到巽寮湾疗休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前来为援鄂医务队员送行。

  植炜柏高度赞扬援鄂医务队员是肇庆人民的英雄,也是全市职工的骄傲和学习的楷模。他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援鄂医务队员逆行出征、远赴湖北,以无畏无惧的精神同病毒短兵相接,舍生忘死挽救生命,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了新担当和新贡献。他希望援鄂医务队员利用这次疗休养活动调整好身心,回来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肇庆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据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肇庆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时刻关注着抗疫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多次慰问抗疫医务人员,同时组织全市工会干部开展与援鄂医务队员家属“一对一”关爱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心理疏导、提供生活物资等各种形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了援鄂医务队员的后顾之忧。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