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人艺术团文艺小分队走进中山,开展专场慰问演出活动

2020-11-18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16日晚,省总工会组织广东工人艺术团文艺小分队来到中山市公安局,在第二办公区大礼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的专场慰问演出。当晚,省民营企业工联会主席黎巧梅、中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武康荣、副主席曹康琳,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弓伟,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永富、黄锦炼,以及中山日报报业集团、市文化馆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6aa9a63872d8684161c79cd1f2c7d65.jpg

  演出在一曲欢快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舞中拉开序幕。由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创作,刚刚荣获“中山市戏剧曲艺花会”金奖的音乐情景剧《那一刹》和新排诗朗诵《英雄》两个节目与广东工人艺术团专业节目联袂上演,展现了广大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始终坚持战斗在抗疫最前线的忠诚身影;曾获曲艺类节目国家最高奖项牡丹奖的《赞一赞我的国》,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战略成果歌颂点赞;杂技《力量》的表演者凭借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艺将力量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隔不断的爱》《舞侠》等歌舞类节目或深情款款、或青春动感,台上台下频频互动,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84e33fa0f342a87f33e4e4e26e1c7b1.jpg

  整场演出歌颂中国梦、劳动美,艺术再现了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光辉形象,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公安工作生活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