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展示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

2020-09-27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孙实
分享:

  为落实市委提出的关于打造“汕尾工匠”的要求,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9月25日,由汕尾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联合举办,中国电信汕尾分公司承办的2020年度汕尾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中国电信汕尾分公司职工网络运营保障技能竞赛在汕尾市区举行。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作赛前动员讲话。

  李惠文希望各有关单位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办赛原则,公平公正办好本次大赛,引领带动更多的单位和集体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的产业工人队伍,助推汕尾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产业工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本职、踊跃参与,精于钻研、勇于创新、善于创效,争做优秀产业工人代表,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提升技能素质的各项职业竞赛活动中来。参赛选手要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赛出水平、赛出活力、赛出风格,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良好氛围,展示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

  汕尾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围绕“三大行动”、“五城联创”、脱贫攻坚和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在教育、税务、供电、农垦、发电、通讯、金融、建筑8个行业17个项目中开展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职工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动员全市职工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新贡献。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李惠文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