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工会:中国农民丰收节,慰问农民工

2020-09-23 来源:江门工会
分享:

  中国第三个农民丰收节期间,江门市总工会开展了对受疫情和洪涝灾害影响较大的农民工以及农民工中的劳模和先进典型进行了走访慰问。

  9月21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汉文带队走访慰问了在江门市工作的湖南籍困难农民工苏先生,为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蔡汉文表示,外来农民工群体是江门市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工会把服务外来务工人员、特别是农民工群体作为工会的重要职能,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他希望更多的农民工群体了解工会、加入工会,各级工会将成为值得大家信赖的“娘家人”。

  9月19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标到台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慰问2019年江门市劳动模范、江门市水稻育种专家谢文青。据了解,江门市各级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总、省总部署,在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农民工活动,增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