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总推进“粤工惠”再升级 签订合作协议

2020-06-11 来源:揭阳市总工会
分享:

  6月10日,揭阳市总工会、中国建设银行揭阳市分行、揭阳市龙翔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字仪式,三方签订了依据“粤工惠”APP平台,输入本地链接“龙必优”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工会会员、更具揭阳特色的“粤工惠”大平台升级建设。

  签字仪式上,建行揭阳市分行、揭阳市龙翔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为揭阳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提供全面的金融、科技、商家优惠等职工普惠性服务。市总工会党组织书记、党务副主席黄少鹏表示,三方合作对揭阳“智慧工会”建设,推动金融发展和服务职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合作各方各司其职,履行义务,共同维护“粤工惠”APP平台建设,发挥平台作用,把平台打造成服务社会服务职工的大平台、大载体,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龙必优”是揭阳市龙翔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专注于本市衣食住行等内容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自2019年11月市总工会和建行揭阳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服务框架协议》以来,“粤工惠”揭阳平台通过工会会员实名制服务平台建设,实现为工会会员提供精准高效的普惠性金融服务。此次与揭阳市龙翔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通过输入链接“龙必优”,将会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消费扶贫、刺激揭阳本地内需,促进揭阳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桓秋瑜 揭阳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