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2020-10-23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林春丽
分享:

  近日,韶关新丰县总工会牵头组织市生态环境局新丰分局、新丰公路事务中心等单位党员志愿者到石镇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平安新丰”主题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助推平安新丰建设。

  当天,新丰县总工会等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街头巷尾住宅区、临街商铺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画册及创建平安新丰宣传资料500多份。活动过程中,各个党员志愿者分工有序,有的走进街边商铺、有的在繁华路口向广大人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小手册。志愿者们详细向群众讲解宣讲毒品的危害,增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力,让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的斗争中,营造出良好的健康社会氛围。

  除了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党员志愿者还到社区内的酒店、商铺、居民楼宣传消防、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忧患意识,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足感和幸福感,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