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阳区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1-08-02 来源: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
分享:

  为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全面落实“五个一”行动计划。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按照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要求,号召广大基层女工组织积极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各镇、街道以党群街道服务中心“党建书吧”为主场,积极开展了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分享书籍、谈体会为中心,作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己的阅读实践和兴趣从工作、情感、婚姻家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鲜活的人物,激情的话语展现女性特有的“真、善、美”。分享书中的内容,并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通过女职工阅读引领家庭阅读,促进全民阅读,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女职工关爱服务、引领女职工建功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