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岭核电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2021-10-29 来源: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10月27日,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工业工会、中广核承办的太平岭核电项目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代表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工业工会,向辛勤奋斗在太平岭核电项目施工现场的同志们以及广大职工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表示,作为省重大工程项目,太平岭核电是助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各级工会要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主人翁精神,发挥主人翁作用,引导广大职工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用辛勤劳动的汗水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中广核惠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靖表示,建设太平岭核电项目,使命光荣,是项目建设者建功立业的好机会,太平岭核电项目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目标,以建好“三大工程”为项目总目标。全体项目建设者要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主人翁的担当精神发挥出主力军的作用,推动太平岭核电工程高质量建设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作为中广核承接的首个省总工会专项劳动竞赛项目,项目围绕太平岭核电“国家优质工程、华龙国际标杆工程、生态核电示范工程”建设目标,在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周期内将聚焦工程质量、环境保护、文明施工,以及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科学管理、工期进度等七个维度,在国之重器的锻造中积极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以高质量的工程建设奠定核安全基础,以劳动竞赛促进“严慎细实”工作作风的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太平岭核电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方位。

  活动现场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并向各参赛单位颁发了劳动竞赛责任书,进行了授旗。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