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武江区总举办首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劳动技能竞赛

2021-07-29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丁明
分享:

  为提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让职工在竞争中学习交流,在业务上追求精益求精,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机关工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韶调研指示精神活动,于7月26日上午举办了首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劳动技能竞赛。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共计9人参加此次了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参赛人员通过运用ppt、小视频、现场阐述等各种形式来展示自己所掌握的工会业务知识,介绍自己在平时工作中如何帮助、指导企业组建工会、民主管理、开展困难职工帮扶、职工培训、技能竞赛、文体活动以及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等内容。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有趣、气氛热烈,让选手们在激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比拼、学习、交流,得到提升。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为9名参赛者一一进行了点评,勉励他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在韶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强化学习、掌握本领,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不断开启工会工作新局面。最后,评委根据标准评选出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由总工会班子为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