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翁源县总开展“6·26”线上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29 来源:韶关市翁源县总工会 何丽君
分享:

  六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迎接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引导广大群众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韶关市翁源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及禁毒办自6月21日开始,开展为期一周以“齐心禁毒,共享和谐幸福”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线上禁毒知识答题有奖活动。

  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主要涵盖毒品的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基础知识、毒品的危害及新型毒品的特征等有关知识。职工可以通过参加竞赛活动深入学习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提高禁毒能力,既保护了自己,也能为身边人增添一份安全。

  此次禁毒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知毒、识毒、防毒意识,提高了职工群众拒绝毒品、抵抗毒品的能力。本次活动参与量达6390人次,浏览量达20539人次,分享传播次数达1050次,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向社会传递了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正能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