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工程广东石化项目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

2021-04-01 来源:南方工报 揭阳工
分享:

  3月30日,广东省重点工程广东石化项目2020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在揭阳市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和森,揭阳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继钦,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总经理周健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共同推杆启动新一轮劳动竞赛活动。

3.jpg

■省重点工程广东石化项目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现场 单位供图

  据了解,2020年以来,在揭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推动下,在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揭阳市总工会与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联合开展以“优质工程、标杆工程、阳光工程”为主题的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省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共有84家参建单位、1.6万多名建设者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克服恶劣天气等影响,踊跃参与竞赛。截至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劳动竞赛的目标任务,通过劳动竞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项目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204个主项191个已经全面开工,全年无一般C级以上安全事故,14项单位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率达到100%,劳动竞赛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总结了2020年劳动竞赛情况,通报表彰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对2021年继续开展“争当两士一星、打造标杆工程”劳动竞赛进行全面部署。会上通报了被授予省、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中油一建一联合项目部等6个单位(班组)和崔峥嵘等4名个人名单。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