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走进潮安

2022-09-07 来源:本网
分享:

  9月1日上午,在广东省总工会、潮州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潮安区总工会在区中型会议中心举办“奋进‘心’征程  建功向未来——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韩山师范学院心理学副教授陈洵为全区工会干部、直属基层工会干部、新业态劳动者授课。

  讲座内容围绕认识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情绪、如何减轻压力、职场应对等多个方面,结合丰富的例子,以精辟独特的视角,生动形象地分析压力产生的原因,引导大家应对压力、平复情绪。陈洵从“幸福”的角度出发,教会大家调整心态、管理情绪,提升对自我情感、情绪管理的认识,增强应对困难与挑战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十分丰富,老师授课深入浅出,大家受益匪浅,非常感谢各级工会组织的关爱,希望今后有更多心理健康服务的活动。

  据了解,省总工会自今年5月启动了“奋进‘心’征程 建功向未来”全省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计划在基层企事业单位开展100场团辅活动。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是省总工会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之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