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12-14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12月9日,湛江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今年湛江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深化改革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更盛、吴国雄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造出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大军。要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始终围绕产业工人的发展和需求来谋划和推进改革,帮助产业工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产业工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产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产改工作与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带领广大产业工人锚定目标奋力拼搏,团结动员产业工人围绕中心任务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加强改革的统筹谋划、综合协调,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工会牵头、政府有关部门各司其职、行业协会和企业通力协作的良好局面。要找准方法和切入点,结合湛江的优势和特色探索出属于湛江的产改路子。要注重点面结合,围绕改革重点任务推动试点先行,发挥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突破、带动作用,不断拓展改革的广度和深度。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