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工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2022-10-19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分享:

  10月17日,汕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伟中带队到市城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开健、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泽扬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医药行业工联会、市城区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粤农科技有限公司(汕尾饿了么)等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详细了解建会入会、职工思想建设、建功立业、素质提升等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主战场、科技创新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担当作为,推动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创造新业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调研组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指导产业改革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强化职工政治思想引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当好“娘家人”“贴心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