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电白区职工书画作品展“五一”开幕

2022-05-05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分享:

  为展现职工良好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日,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茂名市电白区职工“五一”书画作品展在沙院镇葵园仁风国学文化研究院展厅开幕。电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陆小莉,茂名市文化局原局长潘竞春,茂名市文联原党组书记朱积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仁风国学文化研究院联合举办。即日起至5月30日,广大市民群众可前往沙院镇葵园仁风国学文化研究院展厅免费参观。

  开幕式启动后,书画家周瑞赠国画一幅《雄鸡一唱荔枝红》给仁风国学文化研究院。此次书画展览共有作品200余幅,大部分作品是出自电白广大干部职工之手。作品紧扣党的建设、服务职工、抗击疫情、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描绘电白的美景,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以多彩的笔触向电白人民汇报,向“五一”国际劳动节献上了一份厚礼。无论是书法,还是山水、花鸟、人物画,都是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惹得每位观展者流连驻足,或观摩、或欣赏、或拍照留念。此次活动丰富了全区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职工艺术交流创作的平台,提升了职工艺术素养和书法、美术创作水平,为电白写好“文化兴城”这篇大文章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