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专班人员

2022-10-13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广州市副市长赖志鸿一行到广州大厦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为工作人员抗疫的“速度”“力度”点赞,同时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传达给广大抗疫人员。

  唐航浩代表广州市总工会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赖志鸿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州市疫情防控过程科学研判、精准处置,确保防控工作科学、有序、高效。目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局势可控向好,但疫情存在的风险和威胁仍然存在。

  接下来,广州市将持续坚持快字当头、以快制快处置本土疫情,落实“一病例一专案、一场所一专班”和复盘机制,扎实做好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黄码清零、防外溢、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