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关心关爱防疫抗疫职工活动

2022-07-27 来源:深圳市光明区总工会
分享: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使全区集中隔离场所一线的抗疫人员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近日,深圳市光明区总工会开展了“共同抗疫,守护光明”关心关爱抗疫一线职工活动,为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送上暖心关爱,用实际行动鼓舞和凝聚抗疫力量。

  活动中,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带队走访慰问隔离场所工作人员,询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关心抗疫职工的身心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

  据悉,光明区有22个集中隔离场所,来自不同单位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保安员、保洁员等工作人员夜以继日,365天24小时奋战在防疫抗疫岗位上,守护着光明这片热土上的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此外,在这个炎炎夏日,区总工会积极推动各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和防疫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员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等职工送去夏日清凉和“娘家人”的关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