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捐赠防疫物资 全力支持高要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1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为关心关爱奋战在高要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3月30日上午,受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候选人张思辉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对高要区人民政府和有关疫情防控单位以及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为守护美好家园共同出力。

转存图片

  当天,植炜柏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高要区体育中心应急物资储备中心进行慰问。他对疫情期间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市总工会为他们送上3万只N95口罩和2000套防护服等防疫物品,亲切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定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谈胡基和高要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