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同抗疫!河源市总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温暖

2022-03-18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分享: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打赢防疫战,河源市相关部门迅速行动,派遣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为疫情防控付出了艰辛的劳动。3月15日,河源市总工会紧急划拨40万元,用于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市总工会表示,抗击疫情以来,感谢市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顽强的奋斗精神,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希望大家在保障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疫情当前,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化身“福尔摩斯”核查防疫数据,获取准确有效的信息,从而切断病毒传播。宣传发动、上门排查、查验粤康码……在社区里,他们用平凡而坚实的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疫情还未消散,温暖仍将继续。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号召动员全市职工积极配合和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邓佩莹)